鶴郎

低浮上、是男的不要再叫我太太 JO、咒迴、GBF
布受、五受、芬受
喜歡的主推就是受

© 鶴郎
Powered by LOFTER

0619太宰生賀文uwu

整點!!!12點整就發出來了有沒有((

花費了我一個禮拜多的時間(O
雖然一看到題目馬上就有靈感,可是一寫就是一長串我…………((((
是上網找同居二十題的。感謝那位出題的人owo
我只吃all太宰啦啊啊啊啊/////!!
有性轉請注意owo
人物(應該)ooc……

主織太,有一個芥太和一個中太www噢,好像有點安太www
因為是生日賀文所以不要傷害我傷害大家傷害太宰uwu
……全部都是糖(?
不是糖我就改名叫大笨蛋(#

1.叫對方起床

叮鈴叮鈴!時間一到,鬧鐘便開始了它的工作。

但是。

「嗯───」

啪,的一聲,鬧鐘就這麼被打在地上,重摔下去的可憐鬧鐘,就這麼瞬間分屍。享年一個月。

沒多久,有個男人進來房內。

他看了看在床上睡得香甜的人,輕輕地嘆了口氣。

「太宰。」

男人試著輕聲叫喚。可惜一點效果也沒有。

還聽見了少年夢囈:「唔唔、吃不下螃蟹了......」

幹部大人也差不多該起床上班了,沒有辦法,男人只好使出最後手段。

他靠近太宰的耳邊,壓低聲音緩緩說著:「你還不起床嗎?」

「......唔嗯。」可是太宰只有稍稍皺眉而已。

那就別怪我了。他這麼說完以後,咬上了太宰的耳朵。

太宰的耳朵相當敏感。他之前無意間發掘到的。

「啊啊!?」

這次太宰終於醒來了。

他的臉充滿驚恐,但很快就回復了原狀。本來還有些生氣地想知道是誰膽敢叫醒自己,結果在看見來人是自己的友人之後,生氣什麼的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早安,太宰。」

「......早。」

2.輪流做早餐

「難得我們都同居了,我們來輪流做早餐吧~!」

「哦、不錯的提議呢。」

「順便帶給安吾吃吧!」

「嗯,好。」

———之後。

「織田作先生,請你阻止太宰做早餐!!!!!!」

3.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看著太宰解決掉第二十個蟹肉罐頭,織田作的眉頭終於稍微靠緊了些。

「你這樣吃不營養。」織田作指著罐頭如此說道。

太宰停下進食的動作,沒好氣地回答:「我就是喜歡吃垃圾食物嘛。」

「不行。」

「不要說我。你才是,幾乎每天都吃咖哩。」太宰嘟起嘴巴。

而織田作正色道:「我少一天吃會渾身不對勁。」

結果收到了太宰的一記白眼:「那我就不會不對勁嗎?我喜歡蟹肉的程度和你喜歡咖哩的程度是一樣的。」

織田作沒有說話,過了幾秒,他還是搖頭:「不行,你得吃別的。」

「織田作!」

「乖,太宰,我煮給你吃。」織田作摸摸太宰的頭。

「哎呀、不要摸我的頭。」太宰狼狽地躲開織田作的手。「我不要吃你煮的。」

明明很喜歡織田作摸頭的,但太宰都會裝得自己不喜歡這個舉動。織田作曉得,所以並未停止摸他頭的動作。

「織田————………唔唔!!!!」

在太宰說出拒絕的話語同時,織田作將自己的咖哩挖了一點,快速送入太宰的口中。而太宰因來不及反應,所以就這麼吃了下去,嗆辣味瞬間蔓延整個口中,太宰被辣得流了眼淚。

「嗯,吃咖哩吧。」

「要吃自己去吃啦!笨蛋織田作!!!」太宰抓住了織田作的手。

然後。

織田作遭到了蟹肉罐頭的攻擊。

4.餵食

「來,啊————」

「啊————嗯。」

織田作吃著太宰送到嘴邊的蟹肉,看向一旁的友人。

「怎麼了嗎?安吾,你的臉色很不好的樣子。」

「太累了吧?」

「是這樣子嗎。那你趕快回去休息吧。」

「你們不要在我面前這樣就沒事了!真是!織田作先生快跟我換位子!再繼續被你們兩個夾在中間,我明天就不用上班了!」

眼鏡破裂的安吾大聲地說。

5.嫌亮叫對方關燈

在進行第三次翻身的太宰,睜開了雙眼很不悅地對著身旁的人命令道:「關燈。」

坐在旁邊的是正在看書的織田作。

因為要看書,所以織田作只開了微弱的燈。雖然對眼睛並不好,但他知道太宰有光就難以入眠,所以才開這麼小。

沒想到他連這樣也不行。

織田作偏頭思考一下,接著便將太宰擁入懷中。

「乖,睡覺吧。」

「……………」

靠著織田作的胸膛,太宰的怒氣也消減大半,他帶著有些複雜的眼神瞄了眼織田作,然後漸漸睡去。

6.一起去上街購物

「呀~安吾,真是巧啊。」

「安吾也來買東西啊?」

三人在超市巧遇,安吾瞥一眼織田作推的籃子裡所放的東西,接著便深深嘆了口氣。

「……你們是準備吃咖哩、蟹肉、酒和味精度過好幾個禮拜是嗎。」

7.被人纏住解決後回家(性轉注意)

盯著眼前的刀尖,太宰輕嘆了口氣。

自己長得太漂亮也是一種罪啊。太宰想。

她才剛從酒吧裡頭出來而已,誰知才過一個路口,就有幾名不知好歹的男人圍住她。

他們的目的,不用說,自然是那萬年不變的———

「小美人啊~來陪陪我們吧~」

———搭訕。

而且竟然還拿刀抵著她,根本沒有要讓人拒絕的意思。

這麼晚了,一個年輕貌美的少女走在這種街上,被纏上是正常的。太宰左右看了看,自己的體術並不是那麼厲害,要脫身不容易。

「那各位大哥想帶我去哪呢~?」太宰露出甜美的笑容問。

男人們看她這麼配合,便更加過分地將手移向太宰的臀部,其中一人面帶猥瑣笑容回答:「自然是讓我們都開心的場所啊~」

語畢,男人們便帶著太宰移動位置,太宰沒有多加反抗。

「這樣啊,那我還真是期待。」這麼說著,她乖巧跟男人們走。

不過對方並無得逞。因為在這個時候,織田作從不遠處跑來了。

他的手中拿著太宰的黑色大衣,看來是因為太宰忘記帶走大衣,讓織田作得以出現在此處。

「太宰妳───」織田作說到一半便停了下來,他就算再笨也不至於笨到不理解現況。

「呀~謝謝你替我送來啊~」太宰若無其事地說。

面對突如其來出現的織田作,男人們感到非常的不悅。

「你誰啊?」

「織田作之助。」他如實回答,然後問。「她是我的朋友,可以請你們不要纏著她嗎?」

其中一位男子朝織田作呸一聲,相當不屑地答道:「唷~男朋友啊,想要英雄救美嗎?不好意思她現在可是───」

男子的話還未說完,就被織田作扳倒在地上了。太宰在一旁吹了聲口哨。

織田作的眼神充滿危險的氣息,他用力折斷男人的手,身下的那個混混發出了慘叫。周圍的男人見狀,罵了聲髒話之後便拿出各自的武器攻擊織田作。

當然也有人想藉著太宰來要脅織田作,但是太宰不是個會扯後腿的笨蛋,在其中一個人出手前,太宰早已摸走那人身上的武器,看準時機攻擊使他毫無行動能力了。

解決一個,太宰抬起頭想看織田作的狀況,卻看見對方早已完事正盯著她。

「織田作?」太宰試圖叫喚他。

現在的織田作讓太宰有些害怕,沒錯,是害怕,織田作從來沒有給她這樣的感覺。

感覺就像是在凝視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一樣,太宰不由得感到背脊發涼。

織田作的身上並沒有任何傷口也沒有血跡,他只是折斷那些人的骨頭而已。他在聽到太宰的叫喚聲之後,先是身體整個明顯抖了一下,接著,織田作就朝太宰快步走來。

因為害怕,所以在織田作快步走來的時候,太宰下意識的緊閉雙眼。但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太宰只是感受到自己被織田作披上了黑色大衣,然後再被他緊緊抱住而已。

「對不起,太宰。對不起。」織田作如此說著,雙手緊抱著太宰。

因為天衣無縫突然發動,織田作預先聽見了男人想說的話......然後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還因為這樣讓太宰感到恐懼......織田作在看見太宰那個神情的時候,當下他多想立刻找牆馬上撞死自己。

雖然被他抱得快沒了呼吸,但太宰還是伸出手,輕拍織田作的背:「不要在意啦~我不都沒事嘛~只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你,我稍微被嚇到而已啦。」

「但是妳......」在發抖啊。

「再說下去我就阻斷你各種吃咖哩的途徑。」

「......」

「好啦!」太宰推開織田作,用那小小的拳頭撞了一下對方的胸口。「若你真那麼在意的話,作為賠償,護送我回家吧~」

「好。」

8.替對方蓋被子

「我回來囉......嗯?」

剛從黑手黨回來的太宰,脫了鞋進到了客廳後,看見的是躺在沙發的織田作。

他的手上拿著一本書,看來是他喜歡的書,因為被翻得很爛。

太宰抽起書來稍稍翻閱了些。

但是,在翻到後面的時候,太宰皺起了眉頭。

「怎麼後面被撕掉了啊。」太宰將這本書放在桌上。「織田作也太不愛惜書了。」

說完,太宰便走到房內,出來的時候手中拿著一條棉被。

「因為我搬不動你,所以你只好在這裡睡了。」太宰蓋替織田作蓋好被子。「要怪就怪自己睡在客廳吧~」

9.一方生病(吸血鬼X魅魔)

「.................」

「怎麼啦~織田作~?你的臉色很不好呢。」

吸血鬼˙織田作沒有回應眼前魅魔的話,他神色蒼白地倒在對方的大腿上。

頭昏眼花,視線模糊。織田作有生以來第一次有過這樣的感覺。

魅魔˙太宰治歪著頭,他從未看過吸血鬼這個樣子。當然,缺血的情況下不算,而且織田作現在的樣子也不像缺血。

太宰冰涼的手移動到織田作的額頭,立刻被那高出他體溫許多的溫度給嚇得抽回手。

「天啊......」太宰吃驚地看著織田作。「織田作你發燒了耶!」

這有什麼好開心的。織田作虛弱的回應:「怎麼可能......」

沒錯,怎麼可能。那可是吸血鬼喔?吸血鬼才不會生病,更別提是發燒了,像他們這樣的黑暗生物才不會像人類一樣。

但是,和人類生活過的太宰非常確定,織田作現在毫無疑問的就是發燒。

「我第一次見到會發燒的吸血鬼呢織田作!你好稀有!我可以養你嗎?」

「不要。」他打死也不會成為別人的寵物。

「真掃興。」太宰聳肩。「不開玩笑了,我想知道你變成這樣的原因。」

「……你要怎麼做?」

太宰指著自己的嘴唇。

魅魔是由嘴與性交來進食的,他們吃的是獵物的精氣,當然,也可以將吃下去的精氣歸還。他們還能夠藉由吸取精氣來判斷獵物的健康狀況。

織田作馬上就知道太宰想表達的意思。

於是,太宰就和織田作接吻了。他先吸取了一些,然後沉默了一下子,隨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笑。

織田作不明所以地看著太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織田作、織田作你……」

太宰努力忍著不要讓織田作從自己腿上掉下去。

他過了很久才平復情緒,太宰深呼吸了一口氣,開口:

「織田作你————是食物中毒。」

「………」織田作很希望自己聽錯。

「你這樣看我也沒辦法啊~」太宰攤手道:「誰叫你都只喝動物血,喝到一、兩隻中毒的血也不奇怪吧~」

順帶一提,織田作是同族裡頭相當怪異的一個,因為他不吸人血,而是吸普通動物的血。

「這樣啊……」織田作嘆了口氣。

「既然都知道原因了,我就來替你治好吧!」語畢,太宰便再次親織田作。

他把織田作一次吸乾,再迅速歸還給織田作,時間不到三秒。

當雙唇離開的時候,織田作已經可以爬起來了。

「你是過濾器嗎……?」

「哈哈哈~是有這樣的功能呢~」太宰眨眼,俏皮地說:「可是我只對你這麼做唷♡」

「嗯。只能對我。」

「………//////」

10.窩在同一個沙發上

電視機正播放著恐怖電影。

「呀~織田作,我好怕~」繃帶附屬品緊抱住身旁的男子。

「不要怕。有我在。」咖哩控摸摸對方的頭,聲音意外地讓人覺得十分有安全感。

「你們老夫少妻給我差不多一點。」

某圓眼鏡如此說道。

說起來他的眼鏡片還破掉了。

11.吃了對方點心(學園文豪)

充滿睡意地走在通學路上,坂口安吾很疲憊,昨天又因為學生會的事情忙到很晚。

沒想到他不但失去了一個美麗的早晨,還聽見了從地獄深處傳來的惡魔的低語。

「安吾~♡早上好♡」

還來不及逃跑,安吾立刻被太宰給攔住。用整個身體,對,太宰治,這個學園的學生會長正趴在安吾的背上。

「早上好……」安吾推了推眼鏡,哀怨地看著太宰。

但是……

「嗯?」

安吾沒有看見織田作。

平常時,太宰都會和織田作一起行動的,他們幾乎形影不離。

雖然織田作大安吾和太宰一歲,但他們三人卻是相當要好的朋友。

「織田作學長呢?」

聞言,太宰只有回以短又不悅的「哼」。

看來是吵架了……

可是會讓感情這麼好的他們失和的原因究竟是……

「太宰!」

啊,主角二號到了。

織田作就在不遠處,喘著氣。他應該是追著太宰跑來的吧。

「哼!」太宰甩頭,抓著安吾的手。「我們走!不要理他!」

「等、等一下太宰君……你跟織田作學長究竟……」

安吾朝織田作的方向看過去,發現他正用一種不知所措的表情看著安吾。

看什麼!?我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安吾在心裡大喊。

不過織田作還是跟上來了。他走在太宰的旁邊,沿路不停道歉,可是太宰完全沒有領情。

《安吾視角》

「我不管我不想理你,你給我走開!」太宰君鼓起雙頰說。這樣很可愛。

……不,我剛剛腦袋突然燒壞了,我沒有覺得他很可愛。

「太宰……」織田作學長嘆氣。

下一秒,織田作學長便將太宰君擁入懷中。在眾目睽睽之下,在我的面前。天啊。

「是我的不對,我應該先問過你的,以後我不會再因為不知道是誰的就亂吃了。原諒我。」

……嗯?什麼?

「道歉有什麼用!吃了都吃了!布丁都沒了!」

「我請你吃你想吃的,好不好?」

「……唔嗯。」

結果他們又自動和解了。真是太厲害了,原來只是布丁惹的禍!

肯定是因為太宰把布丁放在冰箱裡面,而且沒有標上什麼記號,我因為早出門了所以不知道,織田作學長起床的時候看到剛好吃掉了吧。

不過是布丁而已是在生氣什麼!?

我還以為是什麼天大的事情,原來只是這樣!

「嗯?安吾你怎麼了?臉色難看啊。」

「學生會的事情太忙了吧,你看他都幫我這個會長處理好多事呢。」

「說得也是。」

「啊啊啊!和你們在一起我的壽命都要縮短了!」

12.一起修房子(裝修/打掃)(學園文豪)

這間是太宰、織田作、安吾,三人一起租下來的。因為這裡距離學校很近,上學較為方便。

不過原住處離學校遠的其實只有太宰一人。另外兩個只是幫忙太宰,替他分擔房租而已。

會住在一起也是太宰說很孤單,強硬地要他們倆和他在一起才入住的。

啪。一條抹布貼在太宰的臉上,他用兩根手指夾起來,一臉厭惡的樣子將抹布丟在地上。太宰抬起頭,在正上方的是安吾生氣的臉。

「太宰君,你也差不多該起來了吧!?」安吾手拿著掃除用具。「我都經過客廳這麼多次了,你卻不來幫忙!」

今天是他們三人規定的掃除日,規定的還是太宰本人。

織田作還在房間打掃。

「啊———可是,可是啊安吾,今天天氣真不錯呢,你不覺得是個出去玩的好日子嗎?」太宰在沙發上翻過身,慵懶地說。「打掃什麼的多麻煩啊———」

「太宰君!」

「太宰。」

就在安吾要把手中的東西丟向太宰的同時,房裡的織田作走了出來。

他穿著粉紅色的圍裙,拿著吸塵器朝他們的方向過去。

「這真適合你wwwww」

太宰捂著嘴說。他的身體在不停地抖。

「你自己挑的還在笑。」安吾白了他一眼。

「謝謝。」雖然不曉得太宰在笑什麼,不過既然他在稱讚自己,那還是道謝一下吧。織田作這樣想,然後說:「太宰,這房子基本上還是你的,你也應該出點力。」

「欸———」

「掃完我們就可以出去玩了。」

「你當我是小孩子嗎……」

太宰嘟起嘴坐起來,話雖如此,他還是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織田作只好放下吸塵器,蹲下來和太宰平視:「是沒有動力嗎?」

「嗯,沒動力。」

「這樣啊。」

織田作點頭,然後下一秒,他向前親了太宰。

「!??????」

「!?!?!?!」

不只安吾,連太宰也瞪大眼看著他。

「這樣就有動力了吧?」織田作站起來。「我的家人在我沒動力的時候都是這麼做的。」

看著不發一語的兩人,織田˙超級天然˙作之助,歪著頭:

「怎麼了嗎?」

兩人終於有了反應。

「織田作———」

「織田作先生你啊……」

他們同時露出受不了的表情。

13.夢遊

嗯?你問我和他同居後的感想嗎……?

怎麼說呢,很不錯,可以看到更多以往沒見過的一面,他在家裡也比較能放開心和我說話。

他很可愛的。哦,你也這麼認為啊。

不過唯一讓我覺得困擾的,就只有他那夢遊的習慣了。

第一次看見他夢遊是在我們同居的一個月後。

那時大概是凌晨兩點多吧,我睡夢中突然想去廁所,於是就起床了。

摸向旁邊,沒有人,我覺得很奇怪。難道他已經起床了嗎?

我帶著疑惑走向客廳,發現沙發上坐著一個人。我的夜視能力不錯,就算客廳都沒有開燈,我還是知道那是他。

我朝他走過去,叫他的名字。

太宰?我輕聲地叫,他聽見了我的聲音,立刻回頭。

瞬間,我眼前出現自己被子彈貫穿的景象。我往旁一躲,砰一聲,我看見他的槍口對準我。

發生什麼事了?我還來不及反應,子彈就接二連三地飛了過來。

好在我的異能是預知未來,我躲開他的攻擊,很快地便將他制服。

你在做什麼?我問,可是身下的人都沒有回應,這讓我有那麼點不開心,但他不會無緣無故攻擊我,這點自信心我還是有的,所以我靠近他的臉……啊,我驚呼一聲。

他的雙眼是閉上的,呼吸相當平穩。

我當下馬上瞭解,原來那只是夢遊而已。

隔天和他說這件事的時候,他才坦承自己有這樣的習慣。

說是以前被首領訓練,變成這樣子……他也真夠辛苦的。

我?我不辛苦,只是夢遊而已。

這點並不會影響我對他的愛。

14.吵架

「話說。」安吾搖晃著酒杯問。「你們都沒有吵架過嗎?」

「吵架?」

「好像沒有……?」

太宰偏頭努力思考,但怎麼樣還是沒有兩人吵架的記憶。

他盯著酒回答:「基本上……我不是那種會浪費口舌去吵架的人,而且織田作的個性太溫和了,根本沒辦法吵架吧。」

織田作沒有說話,只是默默飲酒。

他在心裡也有回想吵架的回憶,不過很可惜,和太宰一樣什麼都沒有印象。雖然有好幾次讓太宰生氣(也不是真的在氣織田作)......但到最後,先出來道歉的肯定是織田作,不然就是兩人莫名和好收場。

真正吵架似乎真的一次都沒有。

「那真是不錯啊你們。」安吾如此說道。

「對啊!」

太宰開心地勾住織田作的脖子。

「這就表示我和織田作關係非常良好呢!可喜可賀!」

「太宰說的是。」

15.浴室大戰

太久了。

我看著牆上的時鐘,再看向浴室。

從太宰開始進去洗澡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有了,可是他都沒有出來。

再怎麼說也洗得太久了點。

他平常也沒有洗這麼久。我很擔心他在裡面又做出什麼自殺的舉動。

總之,還是先進去看看吧。

我起身走進浴室,看到裡面的景象我差點暈了。

包括頭部,太宰整個人都泡在水裡。

我立刻將他拉出來。

「太宰!太宰!」我拍拍他的臉頰,試圖喚醒他。

啊,對,這種時候該做人工呼吸。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的臉被水潑溼了。

回過神來,太宰全身赤裸坐在我的面前,眼底滿是笑意。

那水是他潑的。

「不要緊張織田作,我是故意泡在裡面的,我沒有想過要在這麼狹小的室內自殺。」他眨著那褐色的雙眼笑著說。

我倒吸了一口氣,沒有回覆他的話。想必我現在的表情十分難看吧,太宰的笑容也顯得格外有活力,每當我的情緒變成這樣的時候,太宰都會變得異常活潑。

可以的話我想一拳揍在他的臉上。不過我沒有這麼做,而是拿起一旁的蓮蓬頭,對準太宰的頭頂,然後開水。

「————!??……啊啊!織田作你這個大壞蛋!!」

太宰跳了起來,甩了甩頭之後,不甘示弱地朝我潑水。

但手拿蓮蓬頭還是我佔優勢。

「不准躲,太宰!」

「你才是,織田作你犯規啦!」

最後我的身體也是一身溼,浴室被我們搞得亂七八糟。

16.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靠著牆壁聽著部下說這次事件的經過,太宰感受到不一樣的視線,他抬起頭,沒有被繃帶遮住的左眼看向一旁的男人──廣津柳浪。

「怎麼了嗎?」

「啊......沒有。」意識到自己露骨的視線,廣津連忙低下頭。

他當然是有話想說的,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

眼前的幹部大人穿著和自己的身材完全不符的襯衫以及褲子,這點讓他想問原因也問不出口。

太宰當然也知道廣津想說什麼,穿著這身不合身的打扮,任誰都會有疑問的。

拉了拉又要滑下去的袖子,太宰讓部下停止報告,讓他先行退下。

「廣津先生,剩下的就交給你了。」太宰擺擺手,轉身離開。

「是。」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太宰走到鏡子面前站著。

身上穿著的是對自己而言過大的黑色條紋襯衫,褲子也是需要折褲管才可以露出來的長度。唯一沒有變的只有披在身上的大衣以及腳上的鞋子而已。

太宰嘆了口氣,回想起今早發生的事。

「啊、太宰......抱歉,我把你的衣服全洗了。」

一早起床,織田作便站在自己的面前如此道歉。

不過這並不是他的錯,誰叫太宰每次都沒有把衣服好好放在特定的地方,每次脫了、洗好的,都隨便丟,織田作會搞混也是正常的。

「沒關係。」太宰揮手示意他不要在意。

頂多是今天不要出門而已,衣服到下午應該也差不多乾了。

沒想到就這麼剛好,太宰接到了任務通知。

「我的先借你穿吧?」織田作拿了上衣和褲子遞給太宰。

「...............」

於是,太宰只好黑著臉穿上織田作的衣物,但果然還是很大,襯衫肩膀的部分根本撐不起來,捲起的袖子也不停滑下,褲子整個鬆鬆垮垮的,他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幼化了一樣。

回想結束,太宰抬頭瞄了一眼時鐘,然後便離開了辦公室。

算起來衣服也應該要乾了。太宰想著,快步地走回住處。

叮咚!

手機傳來提示音,我打開手機螢幕,是某個黑手黨成員找我。

看來是要叫我辦理雜務啊。

關掉訊息,映入眼簾的是我的手機桌布。

未經整理的黑髮、纏繞繃帶的身軀,那是港區黑手黨的年輕幹部,重點是他的身上穿著不合身的衣物。這角度相當完美,連他不情願的表情也有入鏡。是在他毫無察覺的情況下拍到的珍貴照片。

嗯,真可愛。

17.朋友來探望

「嗯?門沒鎖?」安吾推開了門。「打擾了。」

聽聞友人搬家,所以順道來看看。

不過在進去沒多久安吾便立刻衝了出來。

「我什麼都沒看見、都沒看見……」安吾黑著臉快步離開,嘴裡唸著同樣的句子,像是要把剛才所見的景象從腦海裡完全刪除一樣。

原來他們倆的感情已經好到可以直接在客廳………………安吾又再度回想起剛才的畫面。太宰面色潮紅,織田作回過頭,露出震驚的表情。

天啊,該感到震驚的是誰啊。安吾沒好氣地想著。

不過冷靜下來思考後,安吾可以完全肯定這是太宰故意讓安吾看見的。對此,安吾只有在心裡咒罵太宰的惡趣味。之後再和他們見面的時候還是和之前一樣,三人非常有默契地不提那天發生的事。

18.被對方枕膝/肩膀,壓麻無法動彈(芥太)

我看了很久,從他坐在我旁邊開始,我就一直注意著他。

我不會開口,他也不會說話,我們經常無言坐在屋頂上。也許他只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可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也說不定……總之,能夠這麼近距離在他身邊我很開心。

今天的他貌似很累的樣子,頭過沒幾分鐘就會往下一點,然後他又會猛地抬頭,他的身體也感覺軟趴趴的,彷彿一個不注意他就會整個和地板進行親密接觸。

過了十幾分鐘,我還是鼓起勇氣將他的頭按在我的肩膀上。

他沒有任何反應,也沒表現不滿的態度,看來是真的很累。否則平常他是絕對不會讓我觸碰的。

過了幾秒,傳來了規律平穩的呼吸聲。

睡著了。

他蓬亂柔軟的黑色頭髮輕搔著我的脖子,我大膽地撫摸他的頭,得到的是他小聲的呻吟。

貓嗎……。

我們就這樣維持了有段時間,他一直沒有起來,我也沒叫他。雖然很想就這麼持續這個動作,可是我們還有事情要做。

正當我想叫醒他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很不妙的問題。

左邊的情形怪怪的。我試著動了一下手指,冰涼又奇妙的感覺竄入腦門,我很快就知道了原因……我被壓麻了。

喜歡的人躺在自己肩上是很幸福沒錯,但是物理上的、身體所感受到的就是另一回事了。這簡直是地獄。

還是不要久留好了。我想。然後趕快叫醒他。

「嗯……」他抬起頭,睡眼惺忪地看著我。「芥川君……」

他的聲音帶點小鼻音又軟軟的,瞬間,我的心臟彷彿漏跳一拍。

「………原來我睡著了。」

但是下一秒,他的神色又變回了那個最年輕幹部的樣子,剛才可愛的表情以及聲音就像一場夢。

接著他瞥了我的左手一眼,然後用手戳了一下。

「————」很麻。

他張口,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他的第一個字好像是想說「抱……」,但是他很快便將那句吞下去,取代而之的是他冷漠的話語。「這樣就麻了。會不會我再躺久一點,你的左手就會廢了?」

「不會。」

「哦,那真是太好了。」語畢,他起身離開。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的腦中突然浮現很瘋狂的想法。

———會不會,他剛剛想說的是「抱歉」?

但是,這個很快就被我否定了。

怎麼可能。他才不會對我感到抱歉。

太宰先生才不會對我道歉。

19.一方耍酒瘋/醉酒(織太←中)

今天中也不知怎麼地,突然打電話過來叫我去他家喝酒。

噢,去中也家喝酒耶。多麼棒啊。

所以我就準時赴約了。

中也開著他的跑車來接我,真是一台讓人想炸掉的天價跑車啊。

我們當然是互相以惡言來打招呼。總之,冷嘲熱諷幾句之後,中也就開車載我到他的住處。

有錢人的家就是不一樣,如果我還待在黑幫的話,房子也是差不多的大小吧。

不過我現在身上沒有半點財產,在黑幫拿到的錢都已經被我全數捐贈給有需要的人了。

總之我一進到他的家中,第一件事就是衝向他的臥室撲上他柔軟的床鋪。

「你是小孩嗎。」中也白了我一眼。

「不然你要我炸了你的臥室我也可以啦~」

「你敢!?」

「當——然——✩」

「……嘁。」

顯然不想和我多加爭吵的中也,對著我握緊拳頭又放手之後,便轉身去拿他的珍藏。

真不知道他是哪裡有問題還是吃錯什麼藥,真是詭異的一天,那個蛞蝓矮子竟然把他的酒拿給我喝。或許等等出門就世界末日了。

不過中也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沒變啊,這個一如以往的爛酒品……

「太宰——!你這個傢伙……真的超*%#*%………」

看吧,我們才喝個幾杯而已,他就已經不行了。

中也說了很多抱怨我的話,我只是聽著,偶爾回覆一下他的問題,他也再沒做什麼。

「喂。太宰啊……」

中也放下酒杯,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我,不是剛才那種胡亂問一通的眼神,而是相當認真……他想問的我多半能猜到。

「你為什麼、要離開黑幫……」他說著,整個人倒在我身上,他看著我眼睛稍微瞇了起來。「為什麼要離開我……」

啊呀……真是,這個問題啊。

我當然是有猜到的,只是……

「黑幫不適合我。」我笑著,右手放到中也的頭上。

反正酒醉醒來之後他就不記得了。

「才怪、這裡才是…你的地方……你應該在這裡、我的…身邊。」

他將他的頭放在我的肩膀上,語氣相當不開心。

幸好中也的沙發夠大,不然被這個矮子壓著,讓喬位子變得困難,我都不知道四肢要往哪伸展。

聽到他的發言,我的笑容還是不減。

「不,不是。」

我閉上眼,在我的眼前逐漸清晰的赤紅,那個人,對我笑著。

「是……!你怎麼可以離開我!你知道我……」中也變得激動起來,就像被拋棄的孩子一樣 。「我的搭檔只能是你啊……」

也許我也醉了,我的聲音異常溫柔,我像個母親似的摸著中也的頭。

哼哼,剛剛不知道是誰還在說我是小孩子。

「現在誰是小孩啊,中也。」我笑著說。「因為那個人這樣對我說了,所以我知道我可以的。我也做到了。中也,我已經不再是你認識的太宰了。」

太宰說的是對的。

我知道我們的差距已經不是幹部和候補幹部這樣的距離了,從再次見面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瞭解無法回到當初。

本來是再跨一步就可以到達的距離,誰知轉眼就已觸摸不著,甚至再也追趕不上。

他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太宰了。

在四年前的那次事件過後,我所認識的太宰治就已經死去了。

啊啊,真是可惡。為什麼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是織田作之助?他到底憑什麼能夠陪伴在現在的你身邊?

太令人不快了,光是想到那個男人我都會火大。

我看著太宰,那傢伙正笑得一臉噁心的樣子。看了就想吐,所以我就吻了他。

粗暴地、帶著血腥味的吻。

「……生日快樂,混蛋青花魚。」

眼前的太宰收起了噁心笑容,換上的是還能入眼的妖魅(反正我就是這麼認為)表情。

「禮物呢?不要跟我說是這個酒哦~?」

「當然有禮物送你。禮物是———」

我又再度吻太宰,那是較為溫柔的吻。

過了數秒,我才起身:「我。」

說完,我便將太宰抱進房內………

噓,這後續可不是你能知道的事。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20.一方沉迷(遊戲或其他興趣或是嗑藥)

「太宰。」

「太宰。」

「太宰!」

眼前的人停下手邊的動作,他抬起頭來看著我,眼神充滿了黑暗。

血腥味很濃厚,我不禁皺了眉頭。

「什麼?」

「住手吧,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為什麼?我為什麼不能傷害自己?」

他的雙手向旁邊展開,鮮血就在空中劃出了一條線。

「冷靜點,太宰。」

「你總是這樣你總是這樣、都一直不停地阻止我......好,我聽你的了,可是你卻......!!!」

太宰的情緒相當不穩,他的聲音雖然帶著哭腔,可是臉上卻完全沒有眼淚流下。

他說的一點也沒錯。

「太宰,我很抱歉。」我朝他一步步靠近。

「道歉又有什麼用!?」

他聲嘶力竭地大喊,在我們之間的距離不到一步的時候,他向著我快步過來,一頭撞上了我的胸口。

太宰的手搥打著我的胸前,打的地方一直都只有一個,那個被子彈射穿的地方。

「你倒是復活給我看啊......這樣我就會原諒你了。」

「對不起,對不起......」

我抱住他,太宰的血還在流,可是我想他現在應該不想讓我碰吧。

我沒辦法說什麼安慰他的話,因為傷害他的人是我,我能夠做的,只有陪在他的身邊而已。

20的後續↓

「但是,太宰,就算如此,我也不曾後悔。」

他抬頭看著我。

「就算你會因此怨恨我也沒關係。我只想讓你看看這溫暖的世界......讓你代替我去看這個美好的世界。」

沉默了許久,他終於開口。

「......真是笨蛋。」

太宰又把頭低了下去,這次他將我推開了。

然後再次面對我,他的臉上露出的是真心的微笑。

「自以為這是對我好的笨蛋。」

太宰轉身背對我邁出步伐。

「但是,我卻因為大笨蛋的一句話而改變自己,我也是個大笨蛋呢。」

我張開口想說些什麼,我明明有很多話想和太宰說的。此刻,我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他已經不用我操心了啊。

這時,我想起來自己在這裡的原因了。

「太宰。」我叫著他的名字。

已經和我有段距離的太宰停下了腳步。

「生日快樂。」我說。

然後我聽見他那爽朗的笑聲,太宰沒有回頭,而是繼續向前走。

在身影逐漸消失以前,從遠方傳來了太宰充滿笑意的話語。

「下次要帶蟹肉罐頭來祝賀我啦,笨蛋織田作。」

「太宰先生!!」

我睜開眼睛,敦君放大數倍的擔心臉龐就在我的面前。

環顧四周,是偵探社的醫護室。

我怎麼會……

「你終於醒了!你真的差點要自殺成功了啊……擔心死我了,昏迷的時候竟然還一直施展異能,與謝野小姐都沒辦法幫你治療……」

自殺?

我當機的腦袋停頓了幾秒才重新運轉。

啊啊,對,我記起來了,我在家割腕自殺啊。

然後就遇見了……

「對了敦君。」

「是?」

「所以我昏迷了多久?」

「幾個小時……太宰先生恢復的速度很快呢。」敦君說。「那個……你現在還有力氣嗎?」

「當然!」我張開雙臂。「睡了一覺之後精神都恢復了!……怎麼了嗎?」

他感覺就是有話想說,敦君很不會隱瞞呢。

敦君比了一個噤聲的手勢,然後牽起我的手往外走。

一踏出醫護室,拉砲的聲音瞬間在兩邊響起,我的身上掛滿許多飛下來的彩帶,偵探社裡頭佈置著很多生日用的東西。

「「生日快樂太宰(先生)!!!」」

對啊,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

先被眾人訓過一遍之後,才輪到我吹蠟燭。

兩個願望要說出來……我說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夠和美女殉情,被国木田君唸了一頓。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工作可以變得更加輕鬆,国木田君又唸了一次。

最後是放在心裡的願望。

我希望……

織田作可以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

這是永遠沒辦法實現的願望呢。

我吹熄蠟燭,大家邊歡呼邊開燈切蛋糕。身為壽星的我,因為不想吃蛋糕所以只好跑到一旁去拆禮物。

大家不外乎就是送各種醫療用具,挺實用的。除了偵探社的禮物以外,還有來自港區黑幫的賀禮。

中也送的是滿不錯的酒,真是好人啊,明明我在他生日那天還送他包裝過後的炸彈。

我走到窗邊望向天空。

「禮物我收到了哦,織田作。」

我現在的一切,都是你贈送給我的。
謝謝你。我由衷地感謝你。

「生日快樂,太宰。」
「謝謝你。」




啊啊啊啊————終於寫完了,原本我還很擔心趕不上。
安吾的眼鏡一直被閃爆(((

看,都是糖啊(?

第一次打這麼長的賀文www
唔啊————差不多都要把太宰的書看完了,覺得三次太宰真的好萌啊……((
想寫個三次太宰的文……這樣是不是不尊敬他……

啊、接下來就要努力寫『過去』和那篇国太的後續了……唔哇,感覺好累((
對於文章有疑問都可以提出來,我應該都可以解釋(???
我怕我寫的會讓人看不懂OHO"

评论 ( 19 )
热度 ( 7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