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郎

低浮上、是男的不要再叫我太太 JO、咒迴、GBF
布受、五受、芬受
喜歡的主推就是受

© 鶴郎
Powered by LOFTER

說好的糖!

那個,答應小a寫的糖XD
為了感謝她而寫的((?

ooc注意((
織太!!!

——————

【戀人未滿】

1.才道別又想見面

三人在飲酒暢談。時間已經不早了,最先離開的是安吾。因為他明天要開始熬夜工作,所以先回去好好休息。

只要有其中一人離開,剩下兩個通常也不會久待,於是,織田作和太宰就離開了酒吧。

「需要我送你回去嗎?」織田作問。

「不,不用了。」

太宰笑著婉拒。他知道織田作回家前還會去看一下孩子們,所以他不想耽誤織田作的時間。

「好吧,那麼我就先走了。注意安全。」

「嗯、路上小心。」

織田作說完,便快速地離去了。

望著對方離去的背影,太宰稍稍嘆了口氣。

直到再也看不見織田作的身影,太宰才移動腳步。

「雖說才剛道別……」

他的語氣相當無奈。

「可是又想見織田作了該怎麼辦啊。」

太宰煩惱著。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的少年,織田作摸了摸對方的頭:「怎麼了?」

回應他的是充滿睏意的臉。

原來是累了啊。織田作任由少年靠著。

「真是稀奇,我第一次看你在外頭睡。」

眼皮沉重的太宰帶著輕飄飄的語調回覆:「因為……………」

後面他到底說了什麼織田作就沒有聽見了。

『因為在你身邊很安心。』

11.提到你名字的時候不自覺的心跳和笑容

「咦?問我織田作是個怎麼樣的人?」

「怎麼問這個問題……」

「好吧,就告訴你吧!」

「啊啊、這個嘛……對呢,他是個治癒的男人哦!高大帥氣、長相也不差,他可是很厲害的傢伙唷~」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笑成那樣。」

「是嗎,我倒是滿常看見的?」

「……原來啊。」

「??」

先到酒吧的兩人正談論著還未到來的幹部。

✩✩

哎呀!他怎麼問這個問題!

我的心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跳得非常快。一定是因為他問題的錯!

好想見到織田作。等一下就能見到了呢!

這麼想著,心情突然變得非常地好。

16.無時無刻都能想到你

「你想要比過織田作,還早一百年。」

太宰冷冷地對著芥川君如此說道。

「哦~現在的天空就像織田作呢。」

某天坐著中也的跑車來看海的太宰說。

「咖哩啊、要是再辣一點就是他喜歡的感覺了……」

某日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突然小聲說的太宰。

24.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來

織田作在全身感到酸痛的狀態下醒來。

雖然隱隱約約有自己被肢解的恐怖記憶,不過因為那記憶太過模糊了所以他也沒多想。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旁邊坐著太宰……此刻是趴在床上睡著的樣子。

像是感知到織田作甦醒,太宰瞬間抬頭。下一秒,太宰的眼睛就變得水汪汪的。

這是、快哭的樣子……織田作想。

「太好了、織田作……」

「……太宰,不要難過了。」

看到他這樣子,織田作也心疼了起來。

「都是你的錯你這個大笨蛋!要負責任啊……」

「我都聽你的。」

這麼說著,太宰聽到後笑了出來。

「那麼,從今以後好好活著,好嗎?」太宰握住織田作的手:「我想和你一起看更多的未來。」

過了很久以後,織田作才曉得,原來當時太宰是在向自己告白。

27.我比你想像中的更在意你

太宰仍然每天進行各式各樣的自殺。

直到織田作列了一個表出來以後,太宰便再也不這麼做了。

那是記錄著從織田作剛認識太宰開始到現在,所紀錄的自殺方式和次數。

『我比你想像中更在意你,所以你不要讓我擔心。』

感受到這份心意的太宰,決定好好活著。

28.直到我們老了,我依舊會看著你

「織田作織田作。」

「什麼事?」

「織田作不可以離開我哦!」

「不會的。」

織田作牽起太宰的手,非常認真地注視著太宰的雙眼。

「直到老了我都會一直看著你。」

「……!你真狡猾。」

「?」

【甜蜜蜜】

01. 颤動的指尖正微微發燙

牽著的那隻手,感覺正在發燙一樣。

那個溫度像是傳達到了臉上似的,我的臉也跟著燙了起來。

「怎麼了太宰?你臉很紅呢。」

「沒有!什麼都沒………!?」

他突然湊近我的臉,額頭靠著我的額頭,測量我的體溫。

距離很近,他的呼吸也能清楚聽見。

「沒有發燒呢。」

「………………」

「太宰?」

「織田作真的很狡猾……」

「????」

05. 你的體温

抱著你的時候,偏低的體溫都會透過薄薄的布料傳過來。

我很喜歡。

然後,抱久一點,你的體溫就會變得和我一樣。

我喜歡溫暖你的感覺。

更喜歡看你被我抱著時的幸福表情。

24. 耳邊的呢喃

「織田作的聲音很好聽呢。」

太宰突然這麼說道。

「是嗎?」

停下動筆的手,我轉頭看太宰,他正在看電視。

仔細一看,節目裡的來賓在說身邊的人有誰聲音很好聽。

「是啊,我很喜歡哦~」

「這樣啊……」

我站起來,走到了太宰身後,因為隔著沙發我不能抱著他,所以我彎腰在他耳邊低語:「很好聽?」

在我說話的同時,太宰像是冷到似的突然抖動了一下。

我依舊輕聲,並叫了他的名字:「太宰。」

「呀啊?!」

這次他發出了不同的聲音。

「織田作———!」太宰捂住耳朵,轉頭看向我,也許是覺得羞恥,他的臉上有微微紅暈。

趁著他雙手捂住耳朵,我快速地親了他的嘴。

「————!!!」太宰這次的臉瞬間漲紅了。

「織田作你這個壞人!」

「本來是黑幫成員又做過殺手,我本來就不能稱作是好人。」

太宰「唔唔唔」地很想再說什麼,但最終還是起身抱住我。

真是可愛。

25. 表情犯规

「太宰。」

「嗯?」

「咖哩。」

「沒有咖哩。」

「………」

「太宰。」

「嗯?」

「咖哩。」

「所以說沒有咖哩啊~」

「嗯…………」

感覺像是能看見狗耳下垂的樣子。他現在的表情十分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織田作是天使!

「好吧,就吃咖哩吧~」

「嗯。」

他的雙眼又亮了起來。

28. 睡顏誘惑

「唔唔……嗯……」

「………!?織、織田作??你、你在亂摸什麼……」

「因為你睡顏太誘惑我了,我忍不住了。」

「什、什麼?!……啊、唔!不行……我明天、哈啊……還要、工作……嗯……!」

【相戀十年】

10.你的手還是那麼冰冷

握著太宰的手,織田作感嘆道:「過了這麼多年,你的體溫依然這麼低啊。」

「沒辦法,天生的嘛。」 

身上的傷口幾乎好得差不多了,太宰已經沒有再包任何繃帶。

所幸沒有留下什麼疤痕。

織田作握住太宰的兩隻手,笑著說:「沒關係,我來溫暖你。」

「那就拜託你了。」

太宰也回以笑容。

19.說不出口的情話

「織田作!」

「什麼事?」

「我、我我……」

「?」

「喜………我……」

太宰很努力想要將一直以來很想說的一句話告訴他,無奈自己到了三十幾歲卻還是這麼害羞。

最後,太宰只是衝上去緊抱住對方,大聲地說我也喜歡咖哩而已。

搞得織田作一愣一愣地。

24.如果我死去/BE妄想

「太宰,如果那天,我沒有被救活,而是和他一起死在那裡的話……」織田作看著太宰。「你……」

「噓。」

太宰的食指制止織田作繼續說下去。

「我不喜歡『如果』的話題。因為那只是空想。」太宰笑著。「現在還活著就好了。」

「抱歉,是我不對。」

「那織田作要請我吃大餐!」

「好,讓你吃個夠。」

「太棒啦~」

30.遲來十年的告白

織田作帶太宰來到了可以俯視橫濱街景的山丘上。

那裡也正好可以看見海。

「這裡的風景真不錯吶!」

太宰跑在織田作的前面,轉了一圈,笑得很開心。

織田作慢慢地跟上。

「你喜歡就好。」他摸了摸太宰的頭。

「哎呀~我都這麼大了你還這樣摸我。」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太宰不但沒有阻止織田作的手,表情還挺享受的。

像在摸貓咪一樣。織田作從以前就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之後,兩人便在此處坐下聊天。太宰說著今天工作遇到的事情,自己的同事又開啟老媽子模式等等……織田作則是向太宰分享自己在街上取材的時候發生的趣事。

時間從上午一直到晚上。

聊天告一段落,太宰發出長長的歎息:「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

「什麼?」

「覺得活著真是快樂什麼的。」

太宰淺笑看向遠方。

能感受到真是太好了。織田作想。

覺得差不多該說出口了。織田作看著太宰,表情無比認真:「太宰。」

「嗯?」

「我愛你。」

「………!」

太宰張嘴又閉嘴,他一直以來都很不習慣這類的事情。他大概是在想要如何回應吧。

織田作非常有耐心地等待。

過了一陣子,太宰受不了似的笑著:「真是遲了好久呢~」

因為想要織田作先說出那句話,所以太宰一直都沒有說過。沒想到兩人都沒有說,就這麼在一起了十年。

太宰勾住織田作的脖子,親了他作為回應,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

看到太宰的笑顏,織田作也勾起了嘴角,他抱住太宰的腰。

脫離黑幫的太宰確實開朗了許多,織田作非常欣慰。

他不希望再看見太宰傷心難過的樣子,織田作在心中發誓,絕對要讓自己的愛人幸福,不會再讓他受到任何傷害了。

✩✩✩

兩人在月光下,互相擁抱。

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享受著安靜的幸福時光。

评论 ( 12 )
热度 ( 5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