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郎

低浮上、是男的不要再叫我太太 JO、咒迴、GBF
布受、五受、芬受
喜歡的主推就是受

© 鶴郎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La Promesse (番外)

總共10809個字......(趴

好,雖然過了12點,還是算一天趕完了((


呃,有第一、第三人稱交替使用。

--------------

  自己到底在这里多久了?

  他并不晓得。

  但是,他唯一知道的是,自己再也无法再见到对方了。

  他知道出事的只有自己,友人没事,妹妹也没事。

  身体却变成了这副奇妙的模样。

  他不介意。

  因为还有一个酷似他友人的存在会陪伴他。

  这样就够了。

  

  可是他却出现了。

  叶修。

  叶修!

  那个让他朝思暮想的人。

  虽然很想向他询问「你怎麽样了!?」丶「沐橙怎麽样了!?」。

  但他无法开口,也不敢向对方坦白自己的身分。

  他怕──沐秋怕自己无法放手。

  原本以为见不到对方,早就将这份情感放在心底。没想到他却出现在自己面前,沐秋才发现,他原来是那麽地不舍,根本不像自己所想的那般看开了。

  

  他知道叶修要回去的,这里不是他该来的地方。

  沐秋没有犹豫太久,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叶修。


  每次的相处都让沐秋相当幸福又痛苦,即使如此他仍就拚命帮他让树长高。叶修不在的这几天,沐秋早就自己学会了钢琴,所以他反射性地朝叶修炫耀的时候,却又突然想到自己不能暴露身分,感紧收回视线专心弹琴。

  叶修觉得不舒服的时候他也十分紧张,因为他知道这棵树代表着什麽,叶修的状态其实算徘徊在地狱边缘的灵体,若是他撑不下去的话,大概就和自己一样一起走了。

  他绝对不能让这件事发生。

  虽说知道自己不该把这想法强加在他人身上,但沐秋是真心希望叶修能和沐橙好好活下去。


  望远镜出现的样子让沐秋不禁觉得鼻酸,不过,他是哭不出来的。

  「那个景象真奇怪,不过我看了挺开心的,你觉得如何?」

  叶修对他随意问了一句。

  很开心又难过啊,你怎麽就偏偏要问这个呢。沐秋微微停顿一下才说他很开心。

  对他来说,那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未来啊。

  

  其实看着两个叶修相互拉扯是件有趣的事,这也是为什麽沐秋没有第一时间替叶修解围的原因。

  不过,更大的原因是他想听叶修最真实的话语。

  「我不会後悔,还有人在等着我,我必须回去才行。」

  他听见叶修坚定的回覆。

  原先积在他心中的迟疑顿时化作云烟消散。

  没错,他有该回去的地方,已逝之人不该绊住他的双脚。

  所以沐秋阻止了「叶修」,对方在看见他的眼神後就停止了动作。他不怪「叶修」,因为他能理解,当然,这并不代表他觉得这是正确的。

  


  沐秋特地选了一些曲子,有些是叶修曾经说过喜欢的,有些则是自己喜欢的。

  他有预感,叶修肯定会在今天想起他,思及此,他又深感不舍了……


  紧抱住叶修,他不但毫无挣扎还回抱我,我贪恋着他的体温紧抱着。

  好想哭,可是我哭不出来。

  我从叶修的眼神看出了「别走」的意思。

  但是,我们从来就不是同一世界的人,虽然就这样放你回去,但无法忍受孤独的,大概是我吧。

  我多希望能够陪在你身边,与你并肩夺得冠军,看着沐橙长大成人再嫁入别人家门……

  明明是如此深爱着你,却无法待在你身边,只能就这麽珍重道别。


  叶修逐渐上升,沐秋的周身开始出现光的碎片,他的样子映入对方的眼中。

  (这里大概在他离开之後就会消失殆尽吧,也好,至少不是把我留在这里……孤独一辈子。)

  想替他擦乾眼泪,但却已做不到了。

  沐秋露出笑容。

  既然不能哭泣,那至少给叶修看最好看的样子吧。他是这麽想的。

  沐秋肯定比叶修更加希望能够留在他身边,即使心中相当清楚两人不再是同一线上的人。

  

  我这几天的努力,就是为了此刻的别离,为了将你送回属於你的世界。


  「再见,叶修。


-------------

雖然不是被我自己虐的,但我寫的時候真的是邊哭邊寫的......在寫下篇和番外的時候。

因為想到他死掉我就((

不過還是逼著自己寫完了......我是真心喜歡你們的!!!沐秋!!修修!!


兩人就是相互喜歡卻沒有告訴對方,結果就再也沒有機會說了(

這樣(((。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