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郎

低浮上、是男的不要再叫我太太 JO、咒迴、GBF
布受、五受、芬受
喜歡的主推就是受

© 鶴郎
Powered by LOFTER

很短很短的文((

大概是織田作x病嬌(?)太宰
就怪怪的太宰(#
沒有頭沒有尾的。
這是織太,這是織太。




在看不見的黑暗中,我能依靠的只有聽覺。
滴答滴答的水聲傳入耳中,四周的空氣相當冰冷潮濕,鐵鏽的臭味也十分濃厚。
被反綁的手無法動彈,我的思考有些遲鈍,大概是被下了什麼藥吧。
從有限的情報讓我得知,我現在位於某個地牢。
「別離開我、別離開我,有你同在的黑暗,是多麼美妙……」
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伴隨著腳步聲,逐漸朝我這裡接近。
「……和我分享吧。讓我們一同腐爛、變糟、毀滅吧。」
比一般體溫還低很多的手觸碰我的臉,我反射性抖了一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做,所以我沒有說話。
那雙手漸漸向上移動,接著,他往後腦的位置移去,將妨礙我視線的布條拿下。
四周都是一片的黑暗,唯一的光就在我的頭頂,那盞忽明忽暗的白熾燈泡。
映入眼前的是我的友人。
「我們會一起毀掉世界和宇宙。」
他的聲音異常地有吸引力,不曉得為何。
我說不出半句話,因為看著他,我便完全無法組織任何話語。
太宰露出了虛弱的笑容,我這才發現他目前的樣子非常憔悴,用言語難以表達……有點像是,有些病態?
他並沒有將束縛我的鎖鏈解開,而是一手拿著布條,一手撫上我的臉,帶著不容拒絕的語氣,輕聲道:
「別離開我就是了。」
看著依舊面帶微笑的太宰,我的內心像是有什麼東西蹦了出來。
彷彿是個害怕被拋棄、恐懼著黑暗的孩子一樣,太宰的笑容讓我內心產生了莫名的異樣感。我並不能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但,我唯一清楚的只有一件事……
我想保護他,讓他不會再害怕。

评论 ( 6 )
热度 ( 11 )
TOP